国家林草局三北工程专班到我市调研三北工程建设

作者:秦皇岛市林业局  浏览量:109   发布时间:2024-03-26 10:39:44  

319日,国家林草局生态中心二级巡视员李保玉、省林草局项目中心主任李远坤等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三北工程建设情况。调研组先后赴青龙县草碾乡厂沟村和千里洞村,察看三北工程造林成效,了解春季造林准备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与市、县林业部门交流探讨三北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林业局局长骆德新、四级调研员王耀文和青龙县相关人员参加。

十四五以来,秦皇岛市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科学开展国土绿化,扎实推进三北等重点工程建设,累计完成营造林73.1万亩,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营造林任务,不断筑牢燕山生态屏障。2024年,秦皇岛市将以北部山区为国土绿化主战场,重点实施燕山山地生态综合治理项目,高标准打造引乔入灌示范工程,大力开展森林乡村建设,持续开展中幼林抚育,不断提升森林质量,确保完成21万亩营造林任务。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

关闭

申遗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