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秦皇岛市林业局  浏览量:111   发布时间:2024-04-07 09:31:25  

4月2日,我市在海滨林场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市直机关等37个单位共5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种刺槐和国槐1500株。

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张淑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市政协主席闫五一等市领导来到植树现场,与大家一起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围堰浇水,合力栽下一株株国槐、刺槐等树苗。王曦一边植树,一边询问土壤墒情、树木生长周期等情况,叮嘱有关方面要加强苗木管护,努力提高成活率。

王曦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大力组织实施植树造林,因地制宜选择树种,持续增加森林面积、提高森林质量,坚持不懈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努力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厚植绿色底色。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形成植绿增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加快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变革,不断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

关闭

申遗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