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和重点林区国债项目调度会议

作者:秦皇岛市林业局  浏览量:109   发布时间:2024-03-26 10:40:21  

2024318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和重点林区国债项目调度会议,局长骆德新、四级调研员申东升,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机关防火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要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五个百分百(宣传教育要百分百覆盖、火灾隐患要百分百消除、上岗执勤要百分百到位、保证措施要百分百可靠、防灭火责任要百分百落实)和三个确保(确保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确保森林受害率不超过0.3)。二是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债项目,结合实际分好标段,依法科学办理项目建设相关手续,以便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

关闭

申遗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