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旅游旺季动员部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秦皇岛市林业局  浏览量:187   发布时间:2023-06-06 15:32:20  

    5月29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旅游旺季动员部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听取北戴河湿地管理处和市海滨林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局长骆德新充分肯定了北戴河湿地管理处和海滨林场前期开展的工作,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旅游旺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从思想和行动上重视起来。二是盯住重点工作,要细化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把手要负总责,带头全身心投入到旅游旺季工作当中。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突出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带动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岗位责任落实,聚焦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自建房、消防、燃气、特种设备、旅游、外业作业等重点领域,全面摸清并动态掌握本单位重大事故隐患底数,要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四是各单位要制定好操作性强的应急预案,确保第一时间有序执行。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

关闭

申遗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