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局长骆德新督导卢龙县林业重点工作

作者:秦皇岛市林业局  浏览量:627   发布时间:2022-05-23 11:07:41  

    5月19日,市林业局局长骆德新到卢龙县督导调研林业重点工作,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孙辉、卢龙县资源规划局局长邹庆丰陪同调研。骆德新到重点乡镇实地查看村庄绿化、荒山造林、防火检查点执勤值守等工作情况,听取村级林长制工作进展并就当前林业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骆德新指出,要推深做实林长制,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各级林长要加大巡林频次,全面推进林业重点工作。要科学开展国土绿化,聚焦村庄绿化和荒山绿化,加快推进营林抚育和封山育林进度,确保6月底前完成50%的营造林进度。要加大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工作力度,内业和外业同步进行,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要高度关注森林防灭火工作,特别是国有林场和自然保护地的管护,加强半专业化队伍建设,持续增强森林防灭火能力。要强化林地和森林资源的保护和管理,重点核查中央环保督导组交办的问题线索。要重视林业产业发展,重点扶持核桃等木本油料的发展,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

关闭

申遗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