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秦皇岛市林业局  浏览量:411   发布时间:2022-05-12 14:37:56  

五一假期期间,市林业局局长骆德新带队到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野生动物园等局下属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北戴河湿地公园查看了安防监控室建设管理和消防物资库物资储备情况,指出要强化森林防火工作,坚决抓好日常巡防巡护、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的组织落实,切实加强森林防火人员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充分发挥森防安防一体化监控系统的监测作用,综合运用人防、物防、技防等手段,确保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森林防火万无一失。到野生动物园检查当前各项防控措施的部署落实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动物园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肩上责任,严格落实落细防控工作,务必做好“五一”期间的游客接待和防控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游客和职工的生命安全。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

关闭

申遗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