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举办“花蕾护航,童心暖阳”中国儿童慈善日公益活动

作者:秦皇岛野生动物园  浏览量:608   发布时间:2022-06-24 17:11:34  

6月21日,在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到来之际,“花蕾护航 童心暖阳”城乡儿童“手拉手”一日游公益活动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圆满举办。来自卢龙县陈官屯镇前官地希望小学一年级学生与秦皇岛市拾壹国际幼儿园的学生相聚在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开启关爱体验之旅。孩子们相拥走进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与大自然和小动物亲密接触,在园区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小朋友们合作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城乡儿童手拉手”的文艺演出。活动中,方圆艺术培训学校和拾壹国际幼儿园向陈官屯镇前官地希望小学捐赠书籍文具等物品。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互融互通的平台,今后将继续落实国企的责任与使命,积极组织公益活动,让更多来自乡村的小朋友能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探索新的世界。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

关闭

申遗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