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调度会

作者:秦皇岛市林业局  浏览量:317   发布时间:2022-05-23 10:56:02  

5月17日,市林业局与市资源规划局召开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调度会,会议通报工作进展、规范评估标准、优化工作方法,并部署下步工作及完成时限。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孙辉、市资源规划局总规划师方振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张志生和市、县两级技术支撑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辉强调,造林绿化空间适宜性评估是指各县区要根据国家下发的造林图斑对是否适宜造林进行评估,在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是今年国土绿化和国土空间规划的重点工作内容。林业主管部门要主动与资源规划部门和技术支撑单位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要加大督导力度,及时通报各县区工作进展,对于进度缓慢的县区,进行实地督导。市、县两级技术支撑单位要集中人力物力,聚焦评估工作,优化工作程序,同步开展评估和审核工作,县区技术支撑单位要加快内业举证和外业调查的进度,完成一批审核一批,分阶段上传数据;市技术支撑单位要同步开展审核工作,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县区技术人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

关闭

申遗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