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和申遗工作新闻发布会

作者:秦皇岛市林业局  浏览量:423   发布时间:2022-05-23 10:54:57  

5月17日,秦皇岛市召开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和申遗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市林业局局长骆德新介绍了我市巩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中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和申请世界自然遗产工作开展情况。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王耀文和自然保护地管理科科长孙洪奎就新闻媒体记者提出的“我市自然保护地特点和建立自然保护地的作用”“自然保护地管理”“我市3处申遗提名地的优势和申遗成功后的影响”等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目前,我市已建立起包括山岳、森林、湿地、海洋和地质等多种类型、功能丰富的15个自然保护地,总面积9.85万公顷。市林业局号召全市人民爱护自然保护地,保护生态环境,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和保护自然保护地的良好氛围;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加入到日常巡护和申遗工作宣传队伍中来,为申遗成功做出贡献,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

关闭

申遗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