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秦皇岛市林业局  浏览量:1439   发布时间:2021-05-07 16:51:36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市林业局专门成立了由7名县级干部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46日至23日,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分别到所包联的支部进行宣讲。427日,局机关党委专门邀请市林业局退休老干部杜灿章同志,以《绿色的呼唤》为题进行宣讲,宣讲回顾了我市林业系统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本次专题宣讲,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下一步工作中,要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忠诚品质,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找准学习教育与林业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转变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能力、积极主动作为。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

关闭

申遗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