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秦皇岛市林业局  浏览量:1611   发布时间:2022-06-10 14:50:55  


6月8日,市林业局举办“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局属各党支部组建5支代表队参赛,围绕强国理论,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角逐,产生前三名获奖队伍。宣讲环节,各党支部选派共10名党员代表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筑牢生态屏障 守好绿水青山》《启航绿色生态梦,党旗飘飘别样红》等内容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宣讲。

    局党组书记、局长骆德新指出,本次主题宣讲和知识竞赛充分检验了我局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成效,展示了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风采。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学习这根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思想上有收获,工作上见成效,全力推动我市林业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

关闭

申遗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