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党史知识竞赛暨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秦皇岛市林业局  浏览量:1404   发布时间:2021-05-25 09:08:53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520日,市林业局召开党史知识竞赛暨党史宣讲活动,旨在挖掘一批优秀的党史学习达人,营造学好党史知识、讲好党史故事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党史学习热情,充分展现出我们林业人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共有机关支部等6支代表队参赛,竞赛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发展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知识竞赛结束后,组织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各党支部宣讲人员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宣讲。评委当场进行打分,评选出党史知识竞赛和宣讲竞赛一二三等奖,并进行颁奖。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暨党史宣讲活动,在全局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自觉性,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以党建引领林业中心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河北惠企利民政策通

关闭

申遗专栏

关闭